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参加生命学院20级生物工程一班线上主题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2 14:01 围观1325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疏解心理压力,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声有色,2021年11月9日19:30,兰州理工大学生命学院20级生物工程一班召开“以‘艺’抗疫,同心战疫”的线上主题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20级生物工程一班班主任唐丹老师、王芳老师、18级生物工程王昕及20级生物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参加生命学院20级生物工程一班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唐丹对召开本次班会的目的、意义及参会嘉宾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表示,在线上看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同学们通过主题班会达到积极沟通交流、学习疫情防控政策等目的,叮嘱大家要按时认真上课、注重个人疫情防控,做到让老师和家长都放心,并祝福同学们开心学习、开心生活。生命学院党委武军莉副书记也进行了简要讲话,并为同学们送上一首诗朗诵《卜算子 咏梅。

  接下来,20级生物工程一班刘忍静与石正明同学宣布班会正式开始。播放了抗疫小视频之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便依次开始,优美的钢琴独奏萦绕耳畔,合唱《晴天》、《遇见》、《平凡之路》扣人心弦,激情慷慨的《老将行》、《再别康桥》朗诵奔涌于岁月长河,游戏《谁是卧底》也班会增添了互动和色彩。最后,播放了18级生物工程一班制作的“加油!甘肃!”的抗疫小短片,呼吁同学们出门戴口罩、行动听指挥。

  尽管疫情来势汹汹,但同学们丝毫不曾害怕,以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用欢声笑语击败恐惧和焦虑,也表达出了同学们坚决战“疫”的信心和决心。(撰稿:唐丹)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