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编程受中国自动化学会邀请 共同助力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7 14:39 围观2260次

  为了贯彻落实《新一代人工智发展规划》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和《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规划》中的有关要求,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推进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普及,助力人工智能时代新型人才培养,提升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

  即日起,北京缺牙市民到指定医院种牙可减免80%的费用广告

  中国自动化协会牵头联合多家研究院、科研单位发起成立“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项目工作组。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构建科学严谨和体系化的科学素养测评体系,引导人工智能教育规范发展。

  2021-2022年度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已经正式启动。将秉承科学规范、公开公平、开放合作、共享创新的工作理念,广泛开展宣传培训活动,为科学普及、标准引领和教育创新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爱编程受中国自动化学会邀请 共同助力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提升

(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证书模板)

  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项目主办单位为中国自动化学会,承办单位为中国自动化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鉴于iCoding爱编程在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贡献和研发资源,经测评项目专家委员会审核,获邀成为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同时,爱编程创始人及CEO齐一楠先生被邀请加入技术委员会,作为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技术委员会特聘专家,为测评项目贡献技术研发工作支持。

爱编程受中国自动化学会邀请 共同助力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提升

(中国自动化学会授予爱编程青少年人工智能核心素养测评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iCoding爱编程将大力支持中国自动化学会培养中国青少年应具备的人工智能通识与技能、智能时代必备的高阶思维能力、人机混合智能学习场景下的协同创新、健康向善的智能社会责任等。

  爱编程-专注青少儿编程教育

  iCoding爱编程专注于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及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合作伙伴,国际机器人知名赛事Botball、RoboRAVE生源基地,微软MTA考试认证中心、GLAD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认证中心。

  公司由美国上市教育公司前高管团队创办,获知名投资机构投资,拥有强大的教学研发团队,成员涵盖计算机、工业自动化、学前教育、学龄教育多个专业领域,均具备十余年编程教研教学经验。

  目前已在北京、广州、重庆、天津、石家庄、昆明等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校区,为孩子们提供精品少儿编程教育产品,让孩子们从iCoding开始爱上编程,助力孩子们打开通往未来之门!

来源:爱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