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0枚!杭州金矢留学22FALL申请季再传喜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4 16:34 围观1013次

  2022年英国留学申请已经拉开了帷幕。

  据UCAS发布的2022年第一轮英国本科申请数据得知,截止到2021年10月15日,共有77810人通过UCAS递交了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其中,中国大陆共有4570人递交了申请,对比去年4340人,多了230多人(增幅5%),这是继去年英国留学申请量暴增的基础上,再度实现持续增长。

200枚!杭州金矢留学22FALL申请季再传喜讯

  仅从第一轮英国本科数据中不难看出,中国学生对于英国留学的热情并没有伴随疫情的存在而减退,英国仍是2022年留学申请的热门国家。目前正值2022年英国留学申请旺季,已经有不少院校和专业开始录取发放offer了,很多留学中介也是公布了录取情况,杭州金矢留学作为极具影响力的留学品牌之一,在近期也公布了22FALL英国院校录取情况。

  杭州金矢留学22FALL英国院校录取情况出炉

  截至2021年11月18日,杭州金矢留学已收获伦敦大学学院3枚、爱丁堡大学1枚、曼彻斯特大学1枚、华威大学2枚、布里斯托大学3枚、格拉斯哥大学3枚、南安普顿大学3枚、杜伦大学3枚、伯明翰大学2枚、圣安德鲁斯大学1枚、利兹大学3枚、谢菲尔德大学3枚,诺丁汉大学3枚以及其他院校总计200枚offer。其中,还有一位同学收获世界大学排名第七的帝国理工学院offer。

  可以说,此次杭州金矢留学22FALL英国院校录取情况是相当的亮眼,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杭州金矢留学导师的辅导,更离不开学生自身的加倍努力。希望还没有收到offer的同学不要着急,目前申请季才开始,祝各位同学都能收到理想院校的offer。

  如果还有在准备材料,迟迟不敢递交的同学,也欢迎致电联系杭州金矢留学或前往实地了解情况,杭州金矢留学的专业导师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为你量身定制出适合你的留学方案哦~

  杭州金矢留学介绍:

  杭州金矢留学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主要从事以英美澳加为主打项目的留学机构。

  创办至今,杭州金矢留学始终秉持“诚信为本,信誉为天”的服务理念,为学生提供海外留学咨询、职业规划咨询、海外移民咨询等服务。现已成为一个集海外留学咨询、职业规划咨询,以及求职与就业咨询于一体极具影响力的留学品牌。在名校申请数量、录取率和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高度信赖。

  以下是部分同学录取offer

  L同学 帝国理工学院

200枚!杭州金矢留学22FALL申请季再传喜讯

  W同学 伦敦大学学院

200枚!杭州金矢留学22FALL申请季再传喜讯

  P同学 伦敦大学学院

200枚!杭州金矢留学22FALL申请季再传喜讯

  S同学 爱丁堡大学

200枚!杭州金矢留学22FALL申请季再传喜讯

  L同学 曼彻斯特大学

200枚!杭州金矢留学22FALL申请季再传喜讯

来源:金矢留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