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杭州留学中介金矢留学和你谈谈高考后留学英美的那些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0 15:10 围观2544次

  伴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23年高考落下了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各位学生交出了自己人生中一次完美的答卷,那么在课堂上打不完的瞌睡、写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试、熬不完的夜晚,目前先落下了帷幕。

  每年高考完,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发挥不佳的学生不断懊恼,已经早早的开始准备复读的相关事宜;部分学生发挥正常,等待高考出分后再进行下一步的行动;发挥超常的同学,则已经开始挑选梦想的院校,准备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每年高考完,杭州金矢留学也会收到很多有关留学的咨询,英美两个国家咨询居多,大多数围绕高考后应当如何留学英国/美国?等相关问题。为帮助广大学生答疑解惑,本期,杭州金矢留学就来给大家说说有关高考后申请英美留学的那些事。

  Q:高考后留学美国有哪些途径?

  A:本科直录:高考结束后,学生可以用高考成绩、语言成绩、SAT/ACT(部分学校要求)直接申请美国本科。美国本科直录一般要求GPA3.0;托福80分或者雅思6.5;入读时间一般为8月,建议在7月中旬前进行申请。

  本科双录取:针对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美国很多大学提供双录取,即学术成绩达到学校录取要求,但语言成绩没有达到,学校可以先发有条件录取。美国本科双录取一般要求GPA3.0,入读时间一般为8月,采用滚动录取,招满即止。

  国际大一/桥梁课程:条件暂时无法满足美国大学直录要求的同学,可以用高中成绩或高考成绩申请部分美国大学的桥梁课程或者国际大一项目。国际大一项目/桥梁课程一般要求GPA2.5+,建议3.0;托福至少60分(单项不低于12)或者雅思不低于5.5。申请国际大一项目一般还会要求学生进行内测。

  Q:高考后申请英国有哪些途径?

  高考成绩直申:高考总分(百分比换算)需要达到75%-80%以上,越是好的学校,要求越高。语言上一般要求雅思6.5(6.0),大部分课程会配备语言班,如果是暂时没有语言成绩或者语言基础不太好的同学要提前申请语言班。

  本科预科课程:英国预科的学制通常为1年(3个学期)或半年(2个学期),开学时间为每年的9月份和1月份。本科预科一般要求高二课程均分75-80分以上,高三平均75-80分以上,且根据申请的专业不同,还会对相应的课程分数有所要求,语言上一般要求雅思总分5.5,阅读、写作5.5,其他单项5.0。

  Q:高考后可以申请美国的社区学院吗?

  美国社区学院适合高考成绩不理想,希望可以节省费用;选择性价比较高,通过社区作为美国名校跳板的学生;高一高二在读或者毕业的学生均可。社区大学提供2年制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和大学转学课程,2年后可以转到有TAG转学协议的大学继续完成本科。要求学生托福61/雅思5.5/可以无语言配语言课,学术成绩GPA2.0/70%以上。

  Q:高考后申请英国留学应该怎么规划?

  英国大学录取采用“滚动式录取”,申请也是先到先得的,高考后再决定留学,可以参考下面的留学规划表。

  2023年6月,合理安排语言学习,获得录取;

  2023年7月参加语言考试,提交语言成绩单给英国大学;

  2023年8月下旬换取无条件录取,办理签证;

  2023年9月出发英国。

  好了,以上就是杭州金矢留学为大家整理的有关英美留学的一些常见问题,如果还有其他留学方面问题或其他国家的留学问题,都可以致电杭州金矢留学或前往实地进行咨询,杭州金矢的留学导师不仅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还能为你量身定制属于你的留学方案哦~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