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工学院王鲜芳教授论文入选2021年爱思唯尔“高被引论文”榜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5 09:20 围观825次

  近日,根据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2021年10月的最新统计数据,河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鲜芳教授在信息学科领域期刊Current Bioinformatics发表的论文“Predicting Thermophilic Proteins by Machine Learning,2020,15(5):493-502”首次入选高被引论文,这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以河南工学院为第一单位发表的首篇论文入选ESI全球高被引论文,也是该校大力支持和强化双创教育、利用人工智能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成果。该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标志着该校研究成果在该学科领域已具有一定的国际学术前沿影响力,对促进和提升计算机学科的国际影响力具有显著支撑作用。

河南工学院王鲜芳教授论文入选2021年爱思唯尔“高被引论文”榜单

  ESI“高被引论文”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现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ESI高被引论文是近十年来被引频次排在世界前1%的论文,根据论文发表后被引用的情况,可以反映论文的影响,入选该榜单表明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ESI高被引论文已成为教育部学科评估中重要指标之一。

  王鲜芳教授目前是河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1项在研,1项完成),主持在研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项目5项。在Interdisciplinary Sciences: Computational Life Sciences、Frontiers in Bio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Current Bioinformatics等国际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综述及研究论文60余篇,在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等应用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来源:河南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