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山师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9 11:42 围观825次

  11月25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实训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

  来自全校17个教学院的180名代表,肩负着1万8千余名同学的期望,肩负着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省属一流大学的重任,意气风发地走进会场。在预备会议上,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等报告。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大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胡丹,省纪委监委驻乐山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尚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范华、李朝晖,共青团乐山市委副书记童群。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东主持。

乐山师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童群致辞,她高度肯定了近年来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与成绩,并提出了三点“体会”:一是坚守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牢记根本任务,切实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三是紧扣工作主线,广泛动员大学生建功新时代。她寄语乐师学子认真学习、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乐山师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沙新岩代表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学联、市学联和学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学生会立足思想引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全面深化组织建设,组织育人效果更加明显;做好第二课堂活动,综合素质更加全面;丰富权益维护平台,学生中心更加凸显。未来一年,学生会将始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服务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苦练本领,以朝气蓬勃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及建团100周年。

乐山师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胡丹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省学联、市学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校青年朋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他首先肯定了校学生会在主动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还向全校青年学生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立大志,在不忘跟党初心中把握人生方向;二是明大德,在核心价值观实践中擦亮青春底色;三是成大才,在砥砺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四是担大任,在服务同学中塑造优良作用。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乐山师范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保险实施方法》等文件。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27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

  李朝晖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辛勤筹备本次大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为更好的团结、引领、组织广大青年,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谱写学生会工作时代新篇章,他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突出政治性上下真功夫,突出思想引领这一灵魂;二是要在保持先进性上有新办法,突出改革创新这一新理念;三是要在群众性上有新作为,要突出服务青年成才这一生命线。他表示在全校同学共同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乐山师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乐山师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是进一步发挥学生会“四自”作用,实现学生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经,让我们在“中国梦”“青春梦”“乐师梦”的激励下,在“弘毅自强笃学践行”校训的指引下,珍惜青春、汇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