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上线 无需联网就能轻松高效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30 16:34 围观1519次

  近日,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品的数字化教辅产品——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正式上线,此款智能学习产品无需网络、即插即用,内置包括小学语数外以及初中九大学科近50G精品资源,被称为学生学习的新一代电子书包。

  “无需联网,容易学;权威出版社打造的数字化教辅产品,放心学。” 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内置资源充分结合知识重难点及学生学习痛点,以特色课程帮助学生有效提升学科素养,让学习更放心、更省心、更高效。

  权威出版社打造,覆盖中小学全学科

  在互利网时代背景下,数字化资源早已成为代替纸质材料的重要选择。

  受政策及疫情影响,网课逐渐被广泛接受,成为高效学习的有效手段,互联网学习似乎不可回避,然而网课不仅考验着网络条件,更考验着学生的自控力,学习经常成为利用网络打游戏的借口。

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上线 无需联网就能轻松高效学习

  在此背景下,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的优势及作用显现出来,其能有效解决以下问题:网络不稳定时,学习资源质量跟不上;学生自控力差,连接网络后终端成“游戏工具”;家长缺乏辅导的能力,孩子自主学习能力差等问题。

  除此以外,该产品的内置资源具备系统分类、学科齐全、内容精准等优势,出版级的学习资源均由资深学科教研团队精心挑选。

  据了解,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品的新一代数字化教辅学习产品,结合中教云在平台、技术、资源和运营等领域的先发优势打造,是适用于家庭教育场景下学习及辅导的“利器”,该产品在帮助学生获得高性价比的学习资源同时,将父母从课后辅导中解放出来,进一步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

  享受学习乐趣,轻松掌握知识

  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将内置精品资源进行有序划分,形成“小学系列”及“初中系列”两种专题资源系统,为中小学生高效学习提供有效支撑。小学系列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大学科;中学系列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物理、历史、化学、生物、地理”九大学科。

  “即插即用,成绩提高快人一步!”此款产品在设计研发上充分考虑便捷性及实用性,而内置资源及功能更是充分结合不同学段学生的现实需求及特点。

  小学系列侧重让学生掌握知识的同时,充分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内置资源包括为学生量身打造的动漫视频,知识讲解、例题探究、课文延伸更生动;配套同步练习题功能,实现分层、分阶段测试,适时检验学习效果,方便了解学生掌握情况,并进行查漏补缺。

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上线 无需联网就能轻松高效学习

  此外,还有学科特色课程,有利于提升学科综合素养,为学生开拓思维提供学科基础。总结来说,内容具备符合小学生学习特点;紧密结合课程标准;喜闻乐见呈现形式;名师团队倾力打造四大特点。

  初中系列强调夯实基础逐步拔高,重在帮助孩子们轻松掌握知识点。初中三年,语数英、理化生、政史地九大学科,每个学科资源都有其自身特色,让学生易听懂、易学会,轻松掌握学科知识,需要优质课程的帮助。

人教智能教辅学习系统卡上线 无需联网就能轻松高效学习

  初中阶段的内容,该学习系统卡根据每个学科的特点,结合学生的学习偏好,紧跟中考考情,多名资深教师经过教研打造的微课视频,除了知识详解类,还有易错易混类、聚焦中考类多种形式,配套的练习题目,为学生各阶段学习提供丰富的资料储备。

  同时,系统内包含丰富的学习资源,共有2500+个资源类型,包括知识点、习题、测试卷等多种资源。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瑞雪送吉祥 明博教育喜迎人民教育出版社领导来访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2012年1月7日,北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所谓天降祥瑞,在这个瑞雪飞舞的日子,人民教育出版社殷忠民社长、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王志刚、人民教育出版社版权部主任张晓霞、新华文轩董事长龚次...
  • 人教社向新疆、宁夏等西部地区赠小学生字典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教育报日前消息,人民教育出版社在京举行捐赠仪式,将向新疆、宁夏等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捐赠3万余册《新编小学生字典》。人教社还联合北京市东城区60多所小学开展了援助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