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马鞍山理工学校启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07 09:45 围观724次

  12月3日,马鞍山理工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2020-2023年)2021年度绩效采集工作布置会议,学校领导及相关任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赵祖林介绍说,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办好公平有质量、类型特色突出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更好地支撑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教育部等九部委制定了此项行动计划。赵祖林分析了目前学校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所承接的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并对各项任务开展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作了强调。

  党委书记、校长叶昌芹指出,学校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省A类中职学校办学水平评估以来,一直加强办学质量建设。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作为学校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注重实效,蹄疾步稳,全力做好此次年度绩效采集工作。叶昌芹强调,学校将在成功申报安徽省优秀中职学校的基础上,以此项行动计划为抓手,立德树人、质量为先,积极构建学校“三全育人”新格局,创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推进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江伟)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