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促销活动】NetMiner20周年,20%折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10 15:08 围观1353次

NetMiner 成立 20 周年,12月感恩回馈月!

【促销活动】NetMiner20周年,20%折扣!

关于 NetMiner

  NetMiner是一个把社会网络分析和可视化探索技术结合在一起的软件工具。它允许使用者以可视化和交互的方式探查网络数据,以找出网络潜在的模式和结构。

  NetMiner采用了一种为把分析和可视化结合在一起而优化了的网络数据类型,包括三种类型的变量:邻接矩阵(称作层)、联系变量和行动者属性数据。与Pajek和NetDraw相似,NetMiner也具有高级的图形特性,几乎所有的结果都是以文本和图形两种方式呈递的。NetMiner提供的网络描述方法和基于过程的分析方法也较为丰富,统计方面则支持一些标准的统计过程:描述性统计、ANOVA、相关和回归。

软件版本的选择 

  NetMiner 有五个版本,适用于不同的需求和场景。 比较每个版本的功能,看看什么适合您。NetMiner 包含 10 个包和 4 个数据大小选项。(数据大小是指人物、词、机构等节点的 zui大数量) 每个版本都包含不同的包和数据大小,以便您可以轻松选择合适的功能来满足您的需求。

【促销活动】NetMiner20周年,20%折扣!

优惠活动

  在NetMiner 成立20周年之际,特推出感恩回馈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软件及升级服务均可享有20%的折扣,活动截止2021年12月31日,如果您有购买需求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促销活动】NetMiner20周年,20%折扣!

扫码获取报价

  软件订购 

  订购热线: 010-56548231, 18610597626

  软件咨询: crystal@uone-tech.cn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全称:Beijing UoneInfo&Tech Co.,Ltd (Uone-Tech),作为NetMiner软件在中国大陆的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希望能给NetMiner软件的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售后服务体系。如需申请新版本软件试用、新版本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促销活动】NetMiner20周年,20%折扣!

  专注分享商业数据分析、金融数据分析、应用统计分析、知识图谱、机器学习、计量经济、人工智能、网络爬虫、自动化报告与可重复研究等热门技术内容。定向培养Stata、Python、R语言数据人才,助力产学研政企商协同发展,为中国大数据产业蓄能。合作热线:010-56548231 邮箱:info@uone-tech.cn。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典型的常见社会网络分析软件工具

    典型的常见社会网络分析软件工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0
    ​随着社会网络规模的增长,人工处理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社会网络分析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社会网络分析工具层出不穷,社会网络分析正在逐渐受到研究者的青...
  • 北京|第三届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

    北京|第三届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6
    谢宇、温忠麟、王群勇、耿曙、王永贵、陈云松、吴愈晓、王宁、林小英、黄荣贵(根据计划演讲的先后顺序排序),10位大咖加盟,就等你来!现实生活中,...
  • NetMiner社会网络可视化分析软件4.42版本已正式发布

    NetMiner社会网络可视化分析软件4.42版本已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6
    NetMiner是一种高级的软件工具,用于对网络进行探索性分析和可视化。NetMiner允许您以可视化和交互方式浏览网络数据,并帮助您检测网络的底层模式和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