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技术线上论坛|12月15日《无掩膜光刻技术在生物芯片领域的新应用》 发布日期:2021-12-09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13 14:39 围观6982次

  报告简介:

  在制备新型生物芯片器件时,通常会涉及到光刻工艺。而在诸多光刻技术中,无掩膜光刻技术因其特的优势和特点,成为当前为流行高效的一种。与传统掩膜版技术相比,无掩膜曝光技术具有高分辨、高对准精度、更加简易操作等诸多优势,能够轻松实现微米、亚微米精度的光刻、套刻。配合各类标准微加工工艺,能够方便快捷地实现各类生物芯片器件的制备。在本报告中,将重点介绍无掩膜光刻技术新前沿进展,结合来自国内外以色列理工,IBM,复旦等科研单位在国际期刊发表的研究成果,探讨无掩膜光刻技术在生物芯片领域的应用。 

  直播二维码:

  您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观看此次会议,无需注册!

技术线上论坛|12月15日《无掩膜光刻技术在生物芯片领域的新应用》 发布日期:2021-12-09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注册!

  报告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14:00(北京时间)

  主讲人:

技术线上论坛|12月15日《无掩膜光刻技术在生物芯片领域的新应用》 发布日期:2021-12-09

  喻博闻  博士

  喻博闻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机械与矿业学院,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微纳机电器件中的界面问题,以及微纳尺度操纵和加工技术。于2021年4月加入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表面光谱部门,负责微纳加工相关产品在全国的应用开发、技术支持及市场拓展工作。

  技术线上论坛:

  https://qd-china.com/zh/n/2004111065734

  相关产品:

  1、小型台式无掩膜光刻机- MicroWriter ML3

  https://www.caigou.com.cn/product/20160315755.shtml

点击进入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