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16 16:54 围观523次

  12月12日,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暨首届大学生综合体能挑战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活动中心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冯大鹏、体育中心主任刘长江等出席开幕式,共同启动赛事。赛场十分火爆,近300余名陆上划船器和力量体能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陆上划船器省级比赛在陕西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和成熟的运营模式,社会各界反响良好。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交通大学主办,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承办,陕西省水上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俑士体能训练协办,弘健体育文化发展(西安)有限公司运营。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全运会赛艇冠军刘睿琦、拳击冠军谷红、摔跤冠军彭飞走进西安交通大学

  比赛邀请了全运会赛艇冠军刘睿琦、拳击冠军谷红、摔跤冠军彭飞参与活动,走进西安交大与大学生互动,设置“冠军”运动员陆上划船器表演示范环节,让交大学子近距离感受全运会获奖运动员风采,激发学生群体运动热情,增强体质。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比赛现场

  陆上划船器是以训练为目的,用来模拟水上赛艇运动的机器。本次比赛以“梦想百年燃烧,青春铸就辉煌”为主题,首次走进大学院校。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勉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发挥体育赛事引领和激活功能,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体教融合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陕西省第四届陆上划船器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比赛分为专业组、交大组、大众组、大师组、团体组五类,经过激烈角逐,肖磊、骆训杰、王思杰分别夺得专业男子组冠、亚、季军;鞠汶君、王笑楠、孙晓乐分别夺得专业女子组冠、亚、季军。张博瑞、李文立、叶泓町夺得交大组男子组冠、亚、季军;张蔻儿、董阳兰、林诺妍夺得交大女子组冠、亚、季军。

  在大众组的比赛中,王政翰、付宸、田晨玮夺得男子A组冠、亚、季军;杨轹文、白彤、杜泠睿夺得女子A组冠、亚、季军;张世涵、欧北、焦鹏飞夺得男子B组冠、亚、季军;李昕荃、阿加尔•阿地里、张海莉夺得女子B组冠、亚、季军。

  冯申阳、周磊簜、常昊天夺得大师组男子A组冠、亚、季军;张丽萍、隋芳、高昕悦夺得大师组女子A组冠、亚、季军;康世杰、周凯华、耶健夺得大师组男子B组冠、王敏、张弘、李溦夺得大师组女子C组冠、亚、季军。兔兔大圆脸、无名3队、王傲宇说的都队夺得团体组冠、亚、季军。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