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东方OK智慧教育贾老师莅临中企汇聚、中企聚成,共谋Ai教育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17 11:06 围观1908次

  2021-12-17 10:39

  12月16日,新东方OK智慧教育贾云海老师莅临中企汇聚发展集团、中企聚成教育控股集团总部——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出席教育+Ai发展论坛。

新东方OK智慧教育贾老师莅临中企汇聚、中企聚成,共谋Ai教育发展

  (贾云海老师与中企汇聚直播讲师合影)

  贾云海老师表示,原先我们的教育信息化更多是指互联网和教学硬件设备的更新换代,很少触及到“老师教、学生学”的模式。直到教育部专门联合五部委出台的教育信息化2.0政策中明确提到“所有的信息化产品都期望能够对老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带来一些实质性的变化”,这才唤醒了一大批中小学校长和老师对于课堂产品的使用意识,这也意味着智慧课堂产品将被赋予巨大的市场潜力。

  贾云海老师提到社会上对智慧教育有两种理解,一是认为未来的技术硬件越来越智能,它能替代老师。而在他看来,不管机器多么聪明,首先要服务于老师和学生。科技的加持首先要立足于教学场景,要沉下心来做教育,才能稳步发展。智慧教育是要实现在课堂上帮助老师优化、升级教学场景和环节,根据老师和学生产生的数据,帮助他们提高教和学的效率;将学生从原来重复训练的学习模式中解放出来,让学生在跟机器互动的过程中思考问题、探索问题。

  贾云海老师还表示到,OK智慧教育课堂产品想要快速走进全国中小学,服务广大师生群体,中企汇聚发展集团是一个理想的平台。中企汇聚发展集团以打造整个数字化校园生态链为目标,整合多数国内一流品牌,并打破数据壁垒,实现数据共享互通的数字化校园全生态场景。在加上现有的市场基础体系,是OK智慧教育课堂产品落地市场应用的快速通道。

来源:中企汇聚发展集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