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安航空学院推进暖心公寓建设为学生办实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7 11:44 围观852次

  西安航空学院立足育人根本,深入学生广泛调研,积极收集学生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所思、所求,心系学生所盼、所想,努力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付诸实践,力争为学生办实事,打造令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的温馨公寓。

  以细节焕新颜,以改变暖心田。为让学生踏进公寓楼就能感受到轻松、温馨的氛围,历经两个月精心打造,学生公寓门厅焕然一新,门厅墙面粉刷换色,党员信息和卫生评比公告栏点缀飞机造型,将党建进公寓和学院特色相融合,营造出更加清新、温馨的共享空间。每栋学生公寓还配备了服务爱心包,包里装有创可贴、纱布、消毒药水等急救物品及针线包。学生们纷纷表示,小小的爱心包,带给他们的是生活上的便利和心灵上的温暖。

西安航空学院推进暖心公寓建设为学生办实事

西安航空学院多举措打造暖心公寓为学生提供舒适居住园区

  便捷公寓生活,赋能智慧校园。为给学生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服务,后勤保障处在双校区每栋学生公寓内重新装修改造了10间共享洗衣房,更换智能共享洗衣机和烘干机等设备,近百台洗衣机已顺利投入使用,学生普遍体验良好、满意度高。双校区空调安装工程也于近期展开,顺利完工后,将对宿舍条件有较大地提升和改善。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在公寓推进“共享+计划”,将漂流雨伞、充电宝、吹风机、打印机等共享设备进公寓,让公寓真正成为同学们的暖心之家。

西安航空学院推进暖心公寓建设为学生办实事

西安航空学院开通线上宿舍报修系统提升服务质量

  提升服务品质,打造贴心公寓。为提升宿舍报修及维修效率,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线上报修系统”近期已上线,学生可以用手机随时登录报修系统,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实现宿舍报修。报修人还可以随时查看报修进度,及时联系维修人员,维修完成后进行五星评价。公寓中心定期会对维修工人进行集中培训,实行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每月评选维修标兵,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平台上线10天时间里报修数量近140单,五星好评率98%,相比线下报修,维修服务态度、效果方面有了很大改进。

  据悉,该院将继续秉持初心,把“我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精准掌握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及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服务标准,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精细的管理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