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EM科特台式扫描电镜金属夹杂物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8 13:46 围观759次

EM科特台式扫描电镜金属夹杂物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设备的日益增多导致对电源的应用提出了更高要求,锂电池也随之进入了大规模的实用阶段。

  锂离子电池实质上是锂离子在正负极材料之间的一个反复循环"流动"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锂离子不断地嵌入电极材料中,同时又需要不断的脱嵌出来,正是这种摇摆式的嵌入和脱嵌过程,才使得锂离子电池能够反复充放电使用。然而锂离子的脱和嵌是受很多影响因素决定的,比如正负极材料本身的层状结构、电极材料颗粒的形态、以及电极材料颗粒间的堆积状况等,这些影响因素都直接影响到锂离子脱嵌的整个过程,从而对锂离子电池的离子迁移速率、充放电平台产生显著影响。在这些影响因素当中,正负极材料的颗粒大小无疑是非常重要的,颗粒的大小将会对材料的堆积产生直接的影响,而这种影响导致的空间效应将会直接影响到锂离子的脱嵌,从而影响到电池性能。

  电池零部件正负极材料生产工序复杂繁琐,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每一个流程环节都有可能导致有金属颗粒异物落入。含有Fe、Cu、Cr 、Ni、Zn、Ag等金属杂质的坚硬棱角就会刺穿隔膜,从而造成电池自放电。而这些金属杂质的含量较少,用一般检测手段很难全面检测到。

  使用EM科特夹杂物扫描电镜自动分析样品并统计样品中杂质数量。

EM科特台式扫描电镜金属夹杂物解决方案

EM科特台式扫描电镜金属夹杂物解决方案

  EM科特夹杂物扫描电镜配备大量颗粒物统计及某类颗粒物检索功能,可帮助用户快速识别特征物体,可实现0.01秒采集一个颗粒,通量可达到120,000个颗粒/小时。

EM科特台式扫描电镜金属夹杂物解决方案

  EM科特金属夹杂物扫描电镜可简单快速的检测出电池产品的金属颗粒物,提高产品质量及稳定性。

EM科特台式扫描电镜金属夹杂物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铂瑞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铂瑞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