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安庆组织开展2021年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9 15:47 围观711次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校长的信息化领导力、推进教育首席信息官(CIO)制度的建立与管理、促进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常态化并引领教育创新与实践,12月21日至24日,2021年安庆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在武汉举行。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局长、电教馆长,市直学校分管副校长以及各县(市、区)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

安徽安庆组织开展2021年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安庆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总结回顾了2021年该市智慧教育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安徽安庆组织开展2021年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武汉市汉阳区电教馆馆长谭婷、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柯清超、华中师范大学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副主任徐建、华中师范大学教授郑旭东、天津市红桥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技术应用部主任刘蓓、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雷刚等专家学者就汉阳区校一体化智慧教育探索与实践、全联接与智能时代的学校发展与教学创新、教育新基建支撑区域智慧教育新生态、人工智能促进教学评价与教学创新、人工智能支持下智慧课堂构建与案例研讨以及智慧教育时代CIO的职责与素养等课题开设专家讲座。讲座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授课方式,示范引领将先进的理论和案例分享相结合,信息技术对教学有效支撑,参训学员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地互动。

安徽安庆组织开展2021年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

  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太湖县教育局汪君、宿松县教育局石善全、安庆九中徐伟中、安庆市绿地实验学校朱军、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涛分别代表各学习小组做学习心得交流发言。(陈琼)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