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强智科技×闽江学院,实现教学建设与教学成果申报业务大蜕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05 17:10 围观1387次

  闽江学院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项目申报业务向数字化管理转变

  项目申报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运行管理、决策提供的科学依据。随着闽江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项目申报管理工作也面临更多挑战,直接反映了学校的管理工作效率和水平。

  2021年,闽江学院牵手强智科技搭建了教学建设项目与成果申报管理系统,完成了项目申报业务向数字化管理的转变,提高了项目管理工作效率,加速了信息的提交、查阅、统计、传播速度,满足了项目申报多类目、多场景、多流程的管理需求。

  在2021年9月-12月期间的项目申报管理中,学校使用平台累计完成了7大类项目申报、255条申报项目评审

强智科技×闽江学院,实现教学建设与教学成果申报业务大蜕变

  降低成本、缩短时间、提升效率

  闽江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与成果申报管理系统在管理成本、项目时间、协同效率等方面极大的满足了学院需求。

  ● 降低了管理成本

  集申报、评审、立项、中检、结项等多个环节于一体,功能齐全,简捷方便,极大地降低了学校项目管理的成本。

  ● 缩短了项目申报时间

  平台支持全方位项目视图,方便各级人员快速了解多类项目申报动态,实时追踪项目进度。

  ● 提升了协同效率

  面向全校老师开放,将申请人、申请单位、和评审专家集中到统一的网络平台协同办公,流程化、网络化,让老师从单调重复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

  01  简单易用「小白式」页面操作

  项目申报管理毕竟是一个精细活,在保证功能齐全的情况下,更重要的是操作起来不费时费力,让老师、专家都能轻轻松松搞定。

  清晰简洁的页面设计,「小白式」的页面操作,让任何人使用起来都毫不费力,有效降低了平台学习成本。

  另外,项目申报管理系统还采用了低代码开发技术,管理人员可自主进行流程表单以及页面的设计,一键拖拉拽组件,配置复杂流程,满足项目申报需要。

强智科技×闽江学院,实现教学建设与教学成果申报业务大蜕变

  02多类别项目申报无限拓展

  平台顺利支撑了7大类项目的老师在线申报、专家在线评审,例如教学改革类、课程思政类、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类、教材类等等,可依据实际需求,提供更多类别的项目申报管理服务。

  采用电子表单填报的方式,线上填报基本信息,并上传PDF格式的评审申报书,二级单位审核人、项目管理员可通过平台进行审核,批量导出申报书和下载汇总清单。

强智科技×闽江学院,实现教学建设与教学成果申报业务大蜕变

  03 实时跟踪进程  高效协同办公

  平台支持全方位项目视图展示,老师、专家在统一的平台协同工作,实时掌握项目进展,及时跟进项目的审核,实现各个管理角色的高效率协同办公。

  学校建立了专家库,实现了各级各类项目网上申报和网上评审,逐步向流程化办公转变!

强智科技×闽江学院,实现教学建设与教学成果申报业务大蜕变

  04 数据统计和报表 让管理有据可循

  项目管理者可以查询、了解相关的项目申报进度、专家评分等情况同时还支持同一类项目信息报表数据以及专家评审打分数据的统计与下载,让项目管理有据可循,管理也更便捷。

强智科技×闽江学院,实现教学建设与教学成果申报业务大蜕变

  闽江学院项目申报管理平台,是强智科技“小子弹模式”的又一生态应用,这样的轻量级应用服务上线快、自主性强、一次性投入低,受到越来越多高等院校的欢迎。

  自平台上线以来,闽江学院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实现了项目申报全流程、全业务线上办理,工作事务处理效率大幅度提高,推动了学校项目申报业务智能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

来源:强智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