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黄陂区首届智慧教育优秀教师评审结果公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10 16:18 围观1304次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首届智慧教育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区教育局关于开展首届智慧教育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拟表彰段芬等30人为黄陂区首届智慧教育优秀教师(名单附后),同时推荐段芬、钟红、王翠花、彭继峰、陈赛、胡锦6人参加市级首届智慧教育优秀教师评选。现将拟表彰人员及推荐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评选结果有意见,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黄陂区教育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公正、证据详实,以便调查核实。

姓名

工作单位

段芬

汉口北高中

钟红

电化教育站

王翠花

华师附小

彭继峰

横店街道临空小学

陈赛

实验小学

胡锦

前川一小

盛鹂梦

滠口小学

谭艳

金潭小学

张丽

黄陂区职业技术学校

杜芬

祁家湾街道寄宿小学

胡启军

黄陂一中

郭培

横店街道临空小学

胡祥

黄陂二中

蒋球峰

黄陂区职业技术学校

王伟

滠口中学

李亚梅

黄陂区特校

熊行高

王家河中学

刘俊玲

姚集中学

彭奎

汉口北高中

甘萍

前川五小

吕婷

黄陂一中

方婷

区直机关幼儿园

曾燕

前川六小

占军

双凤中学

吴德兵

黄陂区职业技术学校

朱兴明

蔡店小学

毛海涛

李集中学

王迁雨

空港新城第一学校

许生顺

泡桐二中

吴琼

武湖东风小学

来源:黄陂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