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城建学院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17 14:35 围观758次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2〕3号)文件,对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河南城建学院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河南城建学院4名教师、6名学生、2个班级、4个宿舍分别获得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周恒涛、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康海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任琦梅等3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党委宣传部李军伟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网民”;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2班潘龙、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2018级测绘专业1班戚鑫鑫、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班李昕怡、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班马七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1班悦腾达、数理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平佳琦等6名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管理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2班、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班等两个班级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兰园3号楼304宿舍、菊园7号楼231宿舍、菊园8号楼433宿舍、竹园5号楼326宿舍等4个宿舍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

  近年来,河南城建学院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抓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深入开展了富有特色的“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躁戒躁,再接再厉,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广大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河南城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