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省庆阳市中小学10万人视力测试服务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19 09:56 围观1481次

  用户名称:甘肃省庆阳市教育局

  用户需求: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印发的《全国中小学生视力监测信息报送说明》的通知要求,全国中小学生每年上报两次视力测试数据,并在原有只测裸眼的基础上,增加了验光测试。此次甘肃省庆阳市教育局依照政策计划为全市近10万中小学生做视力测试,加强儿童青少年的近视防控工作。

  项目概况:

  甘肃省庆阳市教育局要求在三周内完成该市10万名中小学生进行验光加裸眼视力测试,并完成数据上报工作。此项目为服务类项目,甘肃省庆阳市教育局决定采用体适能最新全自动视力监测系统完成此项目。

  项目内容:

  体适能全自动视力监测系统是北京体适能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以其配置高端、操作便捷、速度高效、使用稳定的特点,一经推广就备受各地区教育局和中小学的青睐。

  此款全自动视力监测系统配置为一台验光仪加两台裸眼视力测试仪,系统自动生成学生测试二维码,学生扫描二维码进行身份识别后,先进行验光,验光完成的数据,直接发送给裸眼视力测试仪,裸眼视力测试仪可根据验光的度数,直接跳出对应的预估视力表,快速完成裸眼测试。测试完成的同时,数据也实时上报管理系统。

  体适能的全自动视力监测系统大大缩短了传统视力测试时间,每套设备每天可完成1000人的测试,庆阳市近10万中小学生的视力测试,采用该系统后2周就完成了全部学生的视力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得到了教育部门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甘肃省庆阳市中小学10万人视力测试服务项目

甘肃省庆阳市中小学10万人视力测试服务项目

甘肃省庆阳市中小学10万人视力测试服务项目

甘肃省庆阳市中小学10万人视力测试服务项目

  用户反馈:

  庆阳市教育局负责人:

  以往视力测试一直是测试速度比较慢的项目,今年又加上了验光测试,初感觉实现市里中小学全员数据上报压力是比较大的。但使用了体适能全自动视力监测系统,老师和学生们都感觉测试很顺畅,速度也快,在不影响既有教学任务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了视力监测任务,又能实时上报监测数据,一举两得,很方便,很满意。

点击进入北京体适能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体适能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