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职业教育领域解决“人才短缺”问题,传智互联网学校成为业内创新领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0 10:05 围观679次

  如今,中国职业教育实现了高水平发展的新态势,尤其是在职业教育助力产业解决“人才缺口”,以及乡村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开创新的发展成果,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但很显然,倘若仅仅只靠政府力量,去统筹整个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路径,无疑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政府充其量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职业教育必须要遵循市场化、集团化发展的模式,才可以取得真正意义上的巨大成功。

  在这样的宏观市场背景之下,传智教育努力探索职业教育产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模式,紧跟社会技术发展步伐,聚焦培养互联行业最紧缺的互联网人才。因为在传智教育的眼中,对于时下的IT产业而言,最紧迫也是最急切解决的实际问题,其实就是“人才缺口”问题。

  根据相关机构的调研数据,在如今的IT市场当中,约有65%以上的IT初创企业,出现或曾经出现过“人才缺口”问题。并且,因为缺乏相应的IT人才,还导致多个研发项目搁置,或者出现其它棘手的运营问题。

  为了解决“人才缺口”问题,传智教育从当前IT市场的发展形势出发,专注于培养新一代高技能的互联网白领,于江苏宿迁申办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目前,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已经成功取得当地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获得了政府机构的认可。这也就说明,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将会以传智教育为依托,开启新一轮招生步伐,为整个职业教育领域作出发展表率。

  在人才培养方面,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将会积极践行自身的教学目标,结合传智教育的教学实践经验,组建专业的教研团队,制定科学的IT教育内容。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认为,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改革目标之一,实际上就是教学内容的完善与补充。因此,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所推出的IT专业,以适应“时代发展趋势”为主要工作原则,满足了IT学生对于理论知识、实践技巧的学习需求。

职业教育领域解决“人才短缺”问题,传智互联网学校成为业内创新领袖

  如今,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已经成为了IT教育领域当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创新力量。未来,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将会发挥自身教学优势,持续为职教领域的进步提供发展助力!

来源:传智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