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1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1 13:21 围观1329次

  1月20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1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

  董雨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守护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通过多举措管好意识形态和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活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统筹安排、多措并举,为他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保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对新一年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行预判,尽早发现处理问题苗头,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为学生的健康发展、成长成才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教育氛围。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高校网络舆情和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党委研工部、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宣传部 宫耀 编辑:夏雅凤)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