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技驱动创新学德职上教育引领在线教育潮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2-01 17:19 围观2905次

  当下,互联网、大数据、云技术、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移动互联、智慧平台等技术的发展,大力推动了在线教育的发展。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在线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已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在科技创新与教育产业深度融合的情形下,石家庄学德职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驱动教育,智慧点亮前程”的口号引导学员自身发展,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教学应用,覆盖全场景学习闭环。

  目前,石家庄学德职上在线教育已经打造了包含社会工作师,房产经纪人,教师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基金银行从业资格,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等多种职业资格培训课程,涵盖从基础精讲班、基础无忧班、精英领航班等不同层次人群的培训。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学习需求。

  较之于传统上课方式,石家庄学德职上教育线上直播很好的提升优质资源的稳固性,通过视频可以将高质量的课程完整保留下来,形成优质资源,让更多的学员来享受线上教育带来的福利。

  通过科学的教育辅导,石家庄学德职上教育十分注重学习的科学性、高效性和系统性,超长的授课周期确保学员真正掌握技能,帮助学员由自我价值认同到内容变现的逐步成长。既能满足普遍性的知识讲解又能保证一对一精准对接辅导,还能根据学员的学习能力、擅长与个性化特征去匹配讲师,有针对地授课教学,确保教学效率成果。

  截至目前,科技已然成为在线教育企业的优势,但想要真正留住用户,还需要依靠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石家庄学德职上教育将不断打磨自身的教育产品和学习应用,深耕教学研发,致力于高效合理地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的优质产品。

来源:学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