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巧夺天工科技案例:打造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2-14 11:01 围观3538次

  巧夺天工科技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职院”)打造的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已经正式投入运营,当前该学院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一体化智慧校园建设。

  陕铁职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也是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在新时代背景下,智慧教育成为院校创新的推动力,因此本次巧夺天工科技为陕铁职院打造的智慧校园指挥中心,正是该学院开展智慧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科技的力量助推学校特色发展,谱写智慧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准则,巧夺天工科技为陕铁职院提供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三工位数据分析工作站、L型智控操作平台、多媒体智能会议平台、智控储物柜等信息化产品,打造了一个现代化的智慧校园指挥中心,辅助学校的智慧校园管理。

  巧夺天工科技信息化设备还拥有原创工业设计、合金属制造工艺、人体工学设计等优势,使产品既符合现代办公环境设计,又能长期稳定运行,为智慧化校园管理提供专业支撑。

  在现代化社会,发展智慧校园已成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方向和新趋势,通过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将软硬件有效结合,推动教学质量的创新升级。巧夺天工科技深耕教育领域多年,拥有丰富的院校合作经验,未来还将持续探索和实践,助力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巧夺天工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