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宿州学院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22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2-21 16:24 围观1445次

  近日,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宿州学院累计获奖22项。其中,《唱支山歌给党听》获得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之“讴歌百年辉煌历程”文艺短视频比赛一等奖;19名师生在“书写百年美好画卷”书法比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5项;2名同学获得“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征文比赛优秀奖。

宿州学院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22项

宿州学院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22项

宿州学院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22项

  第五届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等联合主办,设小学生组、初中生组、高中生组、中职生组(含技工院校)、大学生组和教师组(含其他教育工作者)等六个组别,面向全体师生征集读书创作征文作品、师生素养提升展演文艺短视频、“书写百年美好画卷”书法和绘画作品等。

  本届读书创作活动主题为“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读书创作活动。党委宣传部制定了读书创作活动具体方案,会同团委、图书馆、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等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动员,积极发动全校师生主动参与进来,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今后,宿州学院将继续依托有效载体,主动开展有特色的读书创作活动。在认真总结活动开展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培育学校读书品牌活动,塑造学校文化品牌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撰稿:张苗 编辑:邢雪娥)

来源:宿州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