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时代新课堂,智慧教育助推教学新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2-23 09:50 围观2397次

  教学发展新驱动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从九年义务教育到高中再到大学,正是教育使我们拥有创造美好生活的基础。斗转星移,从古代学堂到如今敞亮的课堂,从黑板再到液晶显示屏,教学形式也发生了质的转变。如今,在智慧时代下,智慧教育成为助推教学发展的新驱动,构建高质量教育发展。

  深入推进智慧教育

  2022年1月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规划》提出:深入推进智慧教育,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持体系,推动“互联网+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等目标。围绕《规划》目标以及教育行业需求,巧夺天工科技积极发挥企业力量,与全国各地高校携手建设智慧教育,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南京市某军事院校

时代新课堂,智慧教育助推教学新发展

山东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时代新课堂,智慧教育助推教学新发展

上海警察学院办公中心

时代新课堂,智慧教育助推教学新发展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指挥中心

时代新课堂,智慧教育助推教学新发展

  以上案例采用了巧夺天工科技研发的电子沙盘、多媒体智能会议桌、智能储物柜、多媒体课桌椅等智能信息化设备,帮助高校实现数字化教育,全面适应信息技术发展的新形势,使其更好地服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此外,巧夺天工科技还在全国多个省市均有相关合作,未来,巧夺天工科技将继续围绕相关政策规划,结合行业与时代发展,积极开拓教育市场,为全国中小学与高校提供专业化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助力国民教育新发展。

来源:巧夺天工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