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积极响应国务院发展政策,传智互联网学校为就业增长提供新力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2 09:59 围观581次

  职业教育领域,在“双减”政策助推推行的过程当中,正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尤其是政府部门,针对职教领域的具体发展趋势,推出了相应的调整性、适应性政策。譬如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该决定一经颁布,便引起了教育界的热切关注。因此此举是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重要举措之一。代表着从国家层面上,对于职教领域发展持鼎力支持的态度。

  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有关于职教领域的发展政策,在IT教育产业当中,占据了一定知名度的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传智互联网学校”)认为,设置职业教育活动周,将有利于职业教育学校,进一步丰富教学活动形式,进一步扩展教育宣传渠道,让更多的人能够将自身的目光,逐步聚焦于职业教育产业当中。

积极响应国务院发展政策,传智互联网学校为就业增长提供新力量

  作为职业教育的一份子,传智互联网学校以自身为榜样,通过创新教学措施,进一步促进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与许多职业教育高校不同的是,传智互联网学校坚持实行军事化管理,坚持从严治校、规范管理、注重学生文化、行为习惯的培养。通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制定充实又科学的作息时间、开展素质教育类课程来建设校园内浓郁的学风,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在传智互联网学校的观念里,军事化管理模式可以最大限度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避免学生走弯路、错路,从而背离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目标。

  不仅如此,传智互联网学校还构建了中职-大专/本科通畅的升学“直通车”。学生毕业后,经考核合格后可直升传智专修学院就读3年制专科或5年制本科。传智专修学院由学校与上海开放大学合作举办,双方共同培养学生,上海开放大学提供学历,该学历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学生还可以通过参加职教高考,教材简单,考试命题紧紧围绕教学大纲,不超纲、不脱本,升学率高,进入专/本科院校享受高等职业教育提供机会和更多的可能。

  面对未来,传智互联网学校将会持续培养专业的数字化人才,为提升社会就业率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传智互联网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