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祥春到图书馆开展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7 11:57 围观1284次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祥春到图书馆开展调研

  3月3日,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祥春到图书馆开展调研,座谈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洁琪主持,全体馆员参会。

  会上,李洁琪表示,图书馆环境逐年优化,各部门工作难度增加的同时完成度也同步增长,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为图书馆发展、学校发展共同努力;副馆长杨丽从图书馆机构建设、开展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之处介绍图书馆基本情况。

  沈祥春指出,图书馆工作具体、重点突出、亮点明确,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明显。并提出意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认真学习国发2号文件,挖掘发展突破口,寻找发展机会;要发挥好窗口作用,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做好云漫湖新校区图书馆建设规划,要有计划、建设好、设计好新校区图书馆,同时要加强全体馆员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作者:卢媛慧 编辑:刘慧)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