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宿州学院召开2022年外文期刊图书及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8 13:07 围观1195次

宿州学院召开2022年外文期刊图书及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会

  3月4日上午,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在图书馆50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外文期刊图书及数据库单一来源项目采购论证会。会议邀请教务处处长王红艳、科研处处长林永、财务处处长齐观彬、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兴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临时负责)安晓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从虎、国资处设备科科长宁轲担任论证专家。图书馆馆长周家华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论证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介绍了学校2022年外文期刊、外文图书、外文数据库和国内数据库采购的总体预算和相关要求;图书馆采编部副主任刘月、办公室主任梅昊分别对2022年外文纸质期刊、外文纸质图书、外文数据库、电子资源单一来源采购的必要性和可能性、采购量、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期间,专家们围绕4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论证,专家组认为,根据国家招标采购相关文件和学院“申硕”发展要求,结合我院师生实际需求,图书馆2022年进口及单一来源项目采购具有可行性和必要性,尽快进行招标采购。周家华对各位专家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积极完善采购方案。

  蔡之让对宿州学院2022年外文期刊图书及数据库单一来源项目采购提出明确要求,图书馆要严格按照学校进口产品、单一来源采购的程序规范采购,在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审查等方面加强管理,对采购过程中要多听取二级学院意见和建议,采取多种形式让师生图书和数据库用好、用活,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论证会为图书馆2022年采购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图书馆将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和师生需求,合理采购,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科学性与合理性。(编辑:邢雪娥)

来源:宿州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