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吉林大学宋治平体育馆看台座椅应用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9 10:26 围观2220次

  用户名称:吉林大学

  用户需求:

  吉林大学希望最大化利用有限的场馆空间,日常除了用于运动、训练、竞赛之外,还能兼顾汇演、报告等应用场景,实现“一地多用”,提升场馆利用率和运营效益。与此同时,馆内各类设施设备还需匹配CUBA标准。

  项目概况: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吉林大学宋治平体育馆总建筑面积达3.6万㎡,体量在全国高校单体体育馆建筑中位居前列。本次项目,领先体育为宋治平体育馆打造其CUBA标准的篮球比赛馆座椅系统,含固定座椅系统及伸缩活动看台座椅系统,总座数超过3500座。

吉林大学宋治平体育馆看台座椅应用案例

  项目内容:

  领先体育采用了伸缩活动看台系统、原创设计的库克系列看台座椅(定制配色方案)等产品及多功能化解决方案满足了项目需求。

  领先伸缩活动看台系统具有的高度安全性、流畅性、稳定性及人文关怀,能确保校园场馆兼顾体育、文艺、学术等各类多功能应用场景,使有限空间作无限应用。

吉林大学宋治平体育馆看台座椅应用案例

  技术特点:

  领先体育伸缩活动看台系统技术特点:

  1.采用独有的专利斜支撑设计,结构设计巧妙,易于制造、安装简便、使用方便,对运动场地板有良好的保护性能;

  2.受力合理,承载均匀,自重轻,可制作高排数;

  3.根据现场需要,在满足标准、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活动看台可做切角、圆弧、底部通道处理,可以灵活满足场馆更多个性化的功能需求;

  4.个性化徽标设计,利用领先特有的标志设计程序,配合用户设计富有特色的活动看台字母类与图案类拼图;

  5.配置前置式座椅,简单操作,打理方便,免维护。

  库克系列看台座椅系统技术特点:

  固定看台座椅及伸缩活动看台座椅均采用领先体育自主研发的库克系列。产品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坐感更舒适,久坐不累。库克系列由优质高密度聚乙烯(HDPE)制成,中空吹塑一体成型,具备优越的抗UV和阻燃性能。座椅金属支架采用优质钢材,经精加工与防锈处理,耐候性强。双边隐藏式慢回弹翻折机构回复无噪音。此外,座椅椅面可增覆皮面、布面和自洁皮软包,选择更丰富。

  

点击进入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