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10 17:00 围观2842次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建设项目在广阳湾正式开工。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开工仪式。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主持开工仪式。

  据悉,重庆工商大学茶园校区规划用地1238亩,总建筑面积达59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约1.8万名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需要。其按照一轴(智慧绿轴)、一屏(生态绿屏)、两芯(文化绿芯、活力绿芯)、五片区(教学区、生态活力区、生活区、运动区、众创区)进行结构布局,在功能布局上充分尊重和利用纯自然的景观生态,使各功能组团面向风景展开,对地貌尽量减少人工干预,运用“融山留水”的策略随势赋形。学校将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的全力支持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茶园校区建设,并加强校地合作,助力重庆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重庆工商大学组建“双碳与废油资源化产业技术研究院”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10-09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峰圣石化有限公司签订共同组建“双碳与废油资源化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该产业技术研究院集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产出与转化、产业服务于一体,...
  • 广东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标段桩基工程开工!

    广东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标段桩基工程开工!
    广东省教育厅03-16
    3月10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海东校区一标段桩基工程开工。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致辞并宣布工程开工。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出...
  • 重庆工商大学高颜值艺术范古典范图书馆亮相
    华龙网11-09
    馆内的壁画开启。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供图华龙网发华龙网11月8日23时20分讯(首席记者黄军)今(8)日,备受师生和市民关注的重庆工商大学新图书馆大楼启动试运行。新图书馆一亮相,其美照就在师生...
  • 易生支付携重庆银联进高校 1分钱坐校车受欢迎
    美通社09-21
    新的学期开始,易生支付就为重庆的高校师生准备了惊喜。易生金服旗下易生支付携手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为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三所高校师生提供校车以及其他校园支付场景的优惠活动...
  • 福建龙海投1200万助力特殊教育学校发展
    龙海市教育局03-25
    特殊教育关乎民生,为促使特教育事业大步发展,一年来,龙海市积极做好特教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据悉,新校区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0.66667公顷(10亩),学校建成后,计划增收150名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