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市育英中学风雨操场设计建设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18 14:57 围观3155次

  用户名称:北京市育英中学

  用户需求:

  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多方面的体育运动切换功能,所提供的方案器材秉持对学校适用、安全、经济的原则。节约投资、充分利用空间,一场多用,扩大使用面积。既可以满足平时运动练习,又能满足比赛场地的使用要求。加强学校体质教育应具有的健身、娱乐、教育、审美等多维功能,满足中小学体育教学需求。

  项目概况:

  该项目设计了电动悬空篮球架,壁挂式电动伸缩篮球架,电动伸缩看台,运动木地板,移动式羽毛球塑胶场地等多种设施,提高了场地的空间利用和使用的安全性,让体育教学在有限的空间开展多种项目。

  智能体育器材、智能体质测试器材,体现了科学技术在传统体育教学中的创新,提高了体育教学的质量。

北京市育英中学风雨操场设计建设案例

  太阳能电动液压篮球架:节能又环保的以太阳能发电为动力的电动升降篮球架。日常使用中移动方便、能够快速转换场地的使用功能。

北京市育英中学风雨操场设计建设案例

  电动悬空篮球架:根据场地大小不同,可定制臂长,具有电动伸缩功能,采用滑块轨道装置,稳定性强,不会产生晃动。

北京市育英中学风雨操场设计建设案例

  电动伸缩看台:根据场馆进行设计,采用无靠背座椅,节省更多空间,既可满足篮球比赛观赛,又能满足学校大型活动的需要。使用过程中,可根据实际使用人数的多少,选择伸出任意排数,收缩自如,美观、安全、实用。

北京市育英中学风雨操场设计建设案例

  可调节单杠:相比传统式单杠节约空间,稳定性好,可根据训练需求随意调节单杠高度,适用于中小学体育教学使用。

北京市育英中学风雨操场设计建设案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之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