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中小学校气膜场馆建设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18 15:27 围观14868次

  清华志清中学气膜体育馆

  该场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志清中学校园内,2018年12月建成使用。学校原有两片露天篮球场地,冬季寒冷天气及雾霾天气下师生面临无体育场地可用的状况。通过校企合作建成气膜体育场馆后让师生有了一个舒适的全天候运动健身场所。

  气膜馆内温度常年维持在16~26℃的舒适范围,PM2.5指数控制在25以下,地面铺设双层龙骨实木运动地板,上课期间,场馆免费供学校师生使用,下课及节假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使用3年多来形成了学生称赞、家长放心的优质运动场馆。

大中小学校气膜场馆建设案例

大中小学校气膜场馆建设案例

  江西理工大学气膜体育馆

  该气膜体育场馆地处江西赣州,于2018年建成使用至今,由原有3片露天篮球场地建造而成,建成后保留原有使用功能的同时,可快速转换为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等各类运动场所,场馆投入使用后极大地丰富了学校师生健身运动生活。

大中小学校气膜场馆建设案例

大中小学校气膜场馆建设案例

  南师附小二部气膜体育馆

  对于地处南方,降水量丰富的南昌各大中小学校来说,室内运动场馆的缺失造成雨天师生无法进行健身运动的困境。南师附小红谷滩校区二部隶属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学校只有风雨球场、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地,雨季导致很长时间内无法进行正常的体育运动。了解到学校的困境后,我司主动联系校方,通过校企共建合作将室外运动场地改造为占地约2200㎡的高标准篮球和羽毛球气膜体育场馆,上课期间学校师生可自由使用场馆,该场馆的建成丰富了学校的体育课程,受到了教育集团、市级主管领导的称赞。

大中小学校气膜场馆建设案例

大中小学校气膜场馆建设案例

点击进入北京伊德气膜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