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鹰视教育:为每位自考学员进行备考计划梳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3 08:56 围观598次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Self-taught higher education examinations),简称自考,[1]是一种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考试制度,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它是新型的开放式的社会化教育形式,参加考试者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

  考生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自考到目前已有40余年历史;取得自考学历后,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评职称、积分入户等都是具备资格的。

  在全国各地拥有50余万学员的鹰视教育(武汉鹰视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十年左右,已成为在线教育行业中的翘楚。荣获“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中国在线教育十强”、“学员满意度最高考研机构”等重要荣誉。

  在自考方面,鹰视教育早已全面准备就绪,从报考通道开放以来,为自考报考开启了一系列咨询服务。如考前服务,陆续电话提醒学员报考相关事宜,报考期每天为学员提供报考指导课程5小时,并为学员带来最强阵容支撑以确保每位学员报考成功。很多自考的同学在初期都面临着报名、政策不了解,鹰视通过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和针对性的备考解决考生们的各种问题。在中期,鹰视会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规划师,根据实际学习情况、学习成果,及时且合理地调整计划,同时通过微信、App等多渠道解答学员困惑,引导学员在社区内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增强互动与交流,让备考之路不再孤单;在后期,,鹰视会为学员提供考试提醒,通过PC端、手机端等提醒学员准时赴考,并设立鹰视奖学金等一系列优秀学员奖励,与学员共享优秀成绩。

鹰视教育:为每位自考学员进行备考计划梳理

  在本次2022年年初自考报考过程中,公司后端动员了所有老师。其中自考项目经验在3年以上的老师占据98%。不仅如此,针对各个考试的变化,鹰视后端教研组将坚持以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为不同程度学员进行备考计划梳理。学员的成功背后,正是鹰视带着一支实力雄厚、履历光鲜的教研团队,这些讲师90%以上都来自双一流、211、985以及海外著名学府。他们通过对考纲的研究,打造出一系列鹰视独有的自考课程产品,包括冲刺宝典、真题汇编、考前冲刺等,深受学员好评。此外,伴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加,鹰视已在成都、广州、深圳、江苏等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分校。

鹰视教育:为每位自考学员进行备考计划梳理

  随着职场竞争日愈激烈,职场人唯有不断提高自身硬实力和软实力,考取更高学历,才能更快升职加薪。鹰视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明白用户是核心,学员是核心。无论是课程研发,技术引进,还是服务完善,都站在学员角度,深入了解其需求与痛点,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做出改进。未来也会继续秉承这一目标,为更多职场有志之士服务。

来源:鹰视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