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燧光中标广职院虚仿基地项目,并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4 17:02 围观2136次

  近日,燧光成功中标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基于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的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项目编号:GPCGD211156HG218J),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服务。

燧光中标广职院虚仿基地项目,并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

  扎实推进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解决“三高三难”问题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建设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既是改革传统教学育人手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迫切需要,也是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教育教学活动,有效弥补职业教育实训中看不到、进不去、成本高、危险性大等特殊困难的重要措施。

  燧光将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基于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打造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提供软件、硬件、内容以及全流程解决方案。燧光还将针对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以及迫切需求定制方案依托MR混合现实技术,为职业教育提供项目式、任务式、游戏式、考核式、合作式的多模式、多元化的虚拟仿真教学方案,以顺应打造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时代需求,来解决教学中“三高三难”的问题。

  目前,燧光已为广东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等职教院校达成 MR 全息教育合作,并成为为国内医学院校护理技能邀请赛、广东省增强现实技术与应用职业技能竞赛等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的指定 MR 技术支持方。在未来,燧光将继续依照《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指示,加强职业院校、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训教学环境建设,实现增效降本,发挥混合现实技术在实体应用中的价值!

燧光中标广职院虚仿基地项目,并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燧光承办并支持多场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竞赛

  创新动力源于技术实力,连续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燧光中标该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既得益于对教学应用的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也离不开深厚的技术积累。不久前,燧光再度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144005449)。“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企业研发水平、技术成果转化,自主知识产权,经营成果的认可,旨在培育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该资质实行三年一期重新认定,近年国家重点针对科技创新企业开展绩效研究评价,力求真正把各个行业的科技领军企业评选出来。

燧光中标广职院虚仿基地项目,并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燧光(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燧光自2018年以来连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对燧光在混合现实领域取得的技术成就与创造的产业价值予以的肯定。燧光多年以来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创新活跃度高,科技成果丰硕,创新优势显著。截至2022年,燧光已获得有效专利及专利申请257项(其中发明专利204项),成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高通、英伟达等行业巨头的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全球首家/中国唯一独立适配 NVIDIA CloudXR 的 MR 厂商。

  技术积累奠定企业实力,燧光将继续加强研发团队打造以及人才培养,提升企业研发水平、加速技术成果转化,将产业发展和数字经济结合,打造一支具有高度科学素养的团队,推动数字中国繁荣发展。

来源:燧光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维可视化预招商和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3月4日至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从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来看,有多处内容与房地产领域相关,并且有了新表述、新提法,2024年房地产支持政策有望进一步发力。如何运用具有竞争力的手段推动招...
  • 畜牧兽医教学中虚拟仿真技术的创新应用实践
    搜狐03-19
    畜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是农业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保障食物安全和居民生活的战略产业,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产业,在我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畜牧兽医专业以培养掌握动物营养与饲...
  • 探索ZeusHub:解锁数字化三维仿真的无限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9
    ZeusHub,全称为“宙思软件使用授权集成管理系统”,它将宙思开发的产品整合到一个平台上面,供客户自主灵活地管理已购买的资源。系统具备产品快速迭代更新的特点,聚焦各行业在虚拟仿真教育、数...
  • 金龙献瑞,龙游容桂:宙思2024贺岁片震撼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8
    送兔迎龙,辞旧迎新。日前,宙思科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贺岁活动。来自技术部、研发部的十数位同事,根据各自的特长和专业的属性组成了三个队伍,通过三维建模和动画处理技术,制作出风格各异...
  • 光伏科普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摘:VR光伏虚拟仿真科技体验馆光伏发电的历史起源1839年,19岁的法国贝克勒尔做物理实验时,发现在导电液中的两种金属电极用光照射时电流会加强,从而发现了“光生伏打效应”。1930年,郞格首次提...
  • 国家级实训基地,在这所高校正式启用

    国家级实训基地,在这所高校正式启用
    杭州教育发布01-17
    日前,由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杭州市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科院大江东校区承办的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
  •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虚拟仿真软硬件装备目前在学校实验教学方面有大量的应用,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共有91个项目落...
  • 浙江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启用

    浙江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启用
    湖州市教育局01-04
    1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合区西湖科创园举行,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阮叶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沈月强,市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