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讯飞智能办公本X2手写体验:此刻尽丝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30 09:15 围观1046次

  “打工人的一天,写会议记录写到昏厥”。

讯飞智能办公本X2手写体验:此刻尽丝滑

讯飞智能办公本X2手写体验:此刻尽丝滑

  提到会议记录,职场上的人无不摇头,开会本就耗费精力了,哪知还有会议记录在等着,时间长、凌乱又繁琐的会议记录让职场人苦不堪言。

  除了这种职场通病外,记者在采访的时候经常会被两个事情折磨,一是采访对象说的是方言,二是采访结束要整理采访记录,律师在和客户交流的时候,也会遇到较为类似的问题,而当金融行业工作者遇到跨国会议的时候,工作难度又会上升一层。

  岗位不一而同,职场的烦恼也是各式各样,但这个时候大家或许都曾想到同一个事情:自己要是能拥有一套职场buff就好了。

  这套职场buff不仅能帮我们解决上述的烦恼,更是能让我们在职场上轻松上阵。

  或许讯飞智能办公本能成为一个优解。

讯飞智能办公本X2手写体验:此刻尽丝滑

  讯飞智能办公本X2能实现会议全程录音,并能将录音内容实时转写成文字,不同的说话人也能够进行区分。出口便能成章,准确率高达98%,同时还能手写批注,会后点击手写要点,就能对应播放当时的录音,并高亮展示转写出来的文字。

讯飞智能办公本X2手写体验:此刻尽丝滑

  这不仅让你能够当场根据会议内容捕捉到乍现的灵光,还能在会后准确定位到自己想看的内容。这对已经经受了会议的折磨,会后还要继续整理动辄一两个小时会议记录的职场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语言不互通的烦恼在这款办公本面前也是小事,英、日、韩、俄、西5种外语与中文实时互译,与此同时就算你遇到讲方言的四川人、河南人等都不用担心,因为四川话、河南话、粤语、天津话等12种方言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2来说不在话下,让职场人轻松应对语言烦恼。

  有人可能就会问:“隔行如隔山,不同行业的自己的术语,就这个办公本能搞定那些专业的行业翻译吗?”

  教育、金融、法律、医疗、科技、体育、运营商7大行业专业词库,讯飞智能办公本宛如全能小天才,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职业需求。

  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办公本的手写体验,德芙“此刻尽丝滑”这句广告词当你拿到讯飞智能办公本的时候,会发现同样适用。

  10.3 英寸 E-Ink 柔性墨水屏,采用 0.1mm 悬空屏专利技术,配备Wacom 讯飞定制电磁笔,虽写在电子屏幕上,但手感却宛如在一沓纸上进行书写,真实手写的沙沙感,流畅而自然,简直是热爱手写的人的福音。

讯飞智能办公本X2手写体验:此刻尽丝滑

  讯飞智能办公本依托于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行业的地位不言而喻。

  去年1月,科大讯飞在国际说话人角色分离比赛(DIHARD-3)中摘得桂冠,让机器在复杂环境下辨别说话人角色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这也是国内首次有团队在该赛事上取得冠军。2020年8月,在Voice Conversion Challenge2020 国际音色转换大赛中,科大讯飞与中科大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提交的系统,在「同语种转换」与「跨语种转换」两项任务上,摘下8项指标7项第一

  在类似的国际比赛中,科大讯飞摘下的桂冠不胜枚举,有了专业的语音技术的支撑,讯飞智能办公本的办公专业性较其他同类产品来说具有绝对的优势。

  常言道职场如战场,李云龙的意大利炮成为了扭转平安格勒战役局势的关键,而作为一个职场人,专业的职场利器也是必不可少。不必苦苦寻找了,讯飞智能办公本或许就能成为你在职场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来源: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