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奔图新品应趋而“生”,这次又将带来哪些全新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1 09:54 围观750次

  一直以来,打印设备行业常以“速度”和“功能”来划分不同级别产品,随着硬件技术的成熟,打印产品的速度和功能配置也在不断提升。如入门级打印机从过去的12页/分钟,到18页/分钟,如今不少入门级产品甚至可达到每分钟20页以上,功能也不局限于PC打印,可兼备移动打印、复印、扫描于一机。近几年,疫情拉动了移动远程办公需求的增长,伴随增长的还有用户对办公产品人性化设计、使用体验的高要求,显然,一味的“提速”和“增配功能”已很难被用户选择。

奔图新品应趋而“生”,这次又将带来哪些全新体验?

  在此境况下,想要获得用户青睐,就必然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这恰恰也是奔图秉持的初心。作为深耕市场十多年的国产打印品牌,奔图不断在推动产品优化升级,潜心打造让用户觉得好用、易用的产品。为了契合当下企业群组、家庭个人用户对于移动远程办公需求,奔图全新单品应趋而”生“,功能设计充分融入用户思维,力求让用户能感受更便捷、智能的文印体验。

  更高效稳定的输出

  对于办公来说高效是永不过时的话题。高效的输出不单纯意味着更快的打印速度和更多的功能配置,还包括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与高质稳定的输出能力。清晰细腻的打印质量和更稳定流畅的输出,永远是赢得用户青睐的先决条件。从奔图全线产品覆盖的能力、被越来越多用户选择看来,相信这些并不是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倡降本增效的大趋势下,自动双面打印已成为企业级打印机标配,而在奔图此次推出的面向家庭个人、群组办公级别的新品上,也配置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再加上30页每分钟的输出速度,让家庭个人、中小企业用户也能尽享企业级办公体验,实现更高效稳定的文印体验。

  全方位的体验提升

  应对产品的趋同化,需要跳出原有“跑道”,提升软实力,打造更贴合用户需求的智能化产品,这也是打印厂商正积极抢占的新”跑道“。在移动远程、SOHO等办公方式盛行的当下,用户需求也变得更多元化,因此要让不同场景下的普通用户、甚至小白用户达到一致良好的打印体验,就需要打印的每个环节对用户上手更“友好”。

  对于洞察用户需求奔图具有天然的本土优势,此次产品换代升级,将从连接安装到输出操作,再到后期维护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力求整个文印流程中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满足多元场景下用户的文印需求。

  复杂的连接配网是购置打印机后面临的第一道槛,为了降低用户初次使用门槛,奔图新品升级了配网方式,搭载低功耗蓝牙,支持5G WiFi,让配网连接变得更简单快速。针对SOHO、移动、远程办公用户需求,奔图新品增加微信小程序打印、微信一键打印功能,通过常用的微信就能实现随时随地打印;同时,还支持小程序分享打印,实现只需一人绑定就能全员共享打印,多种便捷灵活的移动打印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绿色健康与性价比兼具

  随着用户经济能力的普遍提升,以及90、00后步入工作,左右用户选择的不再单单是打印机、耗材这些“可见成本”,打印是否健康、后期是否易于维护也越来越被关注,尤其现在办公和生活相连更加紧密,绿色健康性甚至更重要。

  奔图为用户提供了绿色健康与性价比兼具的方案。原厂耗材在良好的定影技术加持下,能有效降低扬粉产生,奔图新品也将延续一贯的健康绿色,同时采用鼓粉分离的设计,鼓组件容量高达12000页,后期可选1500页/3000页容量粉盒,让用户拥有更可控、更低成本的文印体验。

奔图新品应趋而“生”,这次又将带来哪些全新体验?

  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更稳定高质、兼具健康与性价比的产品,是赢得用户青睐的关键,奔图此次新品应运而生,又怎能不令人期待呢?

来源:奔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