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火星时代UXD学员包揽第八届“城市与减灾杯”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2 10:54 围观3318次

  近日,由北京市地震局、北京市民防局、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城市与减灾杯”设计作品大赛圆满落幕。火星时代学员在此次大赛中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后共有16名UXD设计专业的学员荣获奖项,并包揽一、二、三等奖。此外,火星时代教育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多位指导教师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该赛事本年度以“防灾减灾·创智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的广泛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公众应对灾害时的减灾、避灾能力,打造优秀的科普传播阵地,通过良好的公益影响,历年均获得公众广泛好评。火星时代教育学员已参加过三届“城市与减灾杯”设计作品大赛,均获得不斐成绩。

火星时代UXD学员包揽第八届“城市与减灾杯”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火星时代获奖证书

  “回想起整个设计过程,最重要的还是创意部分,尤其是画面的表达,如何凸显主题,老师们带领学员查阅相关设计作品,提炼好的创意,分析公益海报的设计方向和手法,带领同学们完成初稿、一点点打磨,看到同学们获奖就像自己得奖一样高兴,希望同学们今后对学习和设计一直保持着热情,再接再厉,在更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火星时代指导老师说道。

  据了解,火星时代的老师经常带领学员参与此类赛事,意在以学习促进比赛,以比赛验证学习。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查找相关素材、形成创作思路、进行图文搭配,最终以创意手法呈现作品,整个参赛过程对学员而言不仅提升专业技术,且丰富创意思路。这也是以另一种形式告诉学员,只要你拥有一颗热爱且持之以恒的心,加上在火星学习的知识,就能够学有所成。

火星时代UXD学员包揽第八届“城市与减灾杯”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火星时代UXD学员包揽第八届“城市与减灾杯”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火星时代学员一等奖作品

  多年来,火星时代教育立足培养专业过硬、品行端正的学员,向社会输入优秀的CG人才,也一直鼓励学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赛事,培养社会责任心,激发创造力,为社会带来更多正向影响力。未来,火星时代教育会积极参与、协办更多社会公益赛事,提供专业的教学与服务,用实力发展教育,促进UXD设计人才培养,以艺术表达的形式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来源:火星时代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