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庆市教育局进一步加大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6 15:37 围观1385次

  为进一步落实好行业部门社会面管控责任,做好教育系统大排查、大检查、大督查“百日行动”,守牢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阵地,日前,黑龙江省大庆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让胡路区、萨尔图区和龙凤区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情况,对于有工作人员在现场的机构,重点查看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大庆市教育局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现阶段暂停运营的相关要求;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特别是要加强从业人员全过程疫苗接种、定期核酸检测、排查流调等相关工作;要建立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台账,加大排查、检查、抽查、督查力度,保持严抓、严管、严防、严控态势。

  自全市加强社会面管控“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大庆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累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0839家次,托管机构等14960家次,督导整改各类问题104个,取缔黑班黑校51个。

来源:黑龙江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