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耕智慧教育赛道,安道教育赋能教学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7 13:56 围观2118次

  安道教育(Amdox)是的全自主研、产、销一体化的智慧教育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现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及20000㎡的生产基地,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市场,累计为国内外数千所学校完成了智慧校园升级改造,获得广泛认可。

深耕智慧教育赛道,安道教育赋能教学新生态

  以人才为根本,坚持创新研发

  安道教育坚持以创新研发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为此,安道教育斥巨资建立了独立的软硬件研发中心,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于联想、IBM、华为、腾讯、谷歌、富士康等顶尖企业及实验室,教育信息化行业经验丰富。

  截止2022年3月,公司已获得企业认证资质达150+项、产品相关认证130+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0+项,与阿里云、中国移动、华为云、中国联通建立了长期研发合作关系。热点研究离不开理论支撑,公司与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校合作建立产学研实验室,持续输出行业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开发与前沿理论,为产品开发提供理论支持。

  以品质为基石,生产制造流程规范化

  为提供更优质的智慧教育产品,安道教育斥资千万在粤港澳大湾区自建超过20000㎡的生产基地。生产基地配备了业内领先的机器制造设备和产品检测设备,并配备独立CNC加工中心,自动化产线既能实现了触控一体机、纳米智慧大屏黑板和安道云班牌等智慧教育产品的规模化投产,也可实现定制化生产。

  安道教育已通过ISO9001、ISO14001、 ISO45001、QC08000、ISO27001、ISO20000、CE、CCC、ITS 等国际权威认证,并实施了7S现场管理模式,实现生产制造全流程规范化,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并且,每台安道教育产品出厂前都将进行30多道严苛检测,出品即优品。

深耕智慧教育赛道,安道教育赋能教学新生态

  以用户为中心,售后服务体系化

  回归智慧教育产品品质,注重用户体验,安道教育始终认为服务亦是品质的组成部分。“以用户为中心”这一服务理念贯穿了安道教育发展全历程,伴随着安道教育成立、成长,并将持续伴随安道教育的未来发展。

  目前,安道教育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区域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6000+工程师团队为用户提供安装、调试、保修等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定期开展巡回检修活动,同时设立了7x24小时的400专线客服电话,只为保障学校师生的使用体验,让安道教育的智慧教育产品随时为高效课堂服务。

  以政策为导向,完善产品体系

  依托于多年的智慧教育领域技术、自研自产的产品及完整的供应链沉淀,安道教育以国家教育政策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基础,不断思索教育和学习的本质,深挖教育产品的内在驱动力,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用户提供智慧教育硬件设备、教学应用软件、数据平台等系列智慧教育产品,覆盖了智慧校园与教学各个层次,管辖校园教、学、研、管、评、测全流程,实现从云端到终端的完整产品链闭环,助力校园教学教务全流程信息化升级。

深耕智慧教育赛道,安道教育赋能教学新生态

  未来,安道教育将不断整合和拓展智慧校园领域的解决方案,以科技为助推力,加速智慧教育的发展,促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的建设!

来源:安道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