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中干联系班级线上主题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8 13:11 围观2964次

  4月3日-5日清明假期期间,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召开了安全教育、缅怀先烈、学习经验分享等中干联系班级主题班会,学校保密办副主任王春梅、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班,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与互动,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动态。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中干联系班级线上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联系班级领导干部结合近期多点散发的疫情态势,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管控方案进行强调,叮嘱同学们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关注心理动态,注重心理健康,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广大同学在遵守疫情全封闭管理规定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各班班主任鼓励班干部组织同学们安全有序的进行户外活动,以健康的体魄、积极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毕业班班主任利用假期时间对未就业学生“一对一”联系,及时了解未就业同学在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就业。

  19级俄语一班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学生普及各类安全常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级英语一班以“云端学习,不负春光”为主题召开班会,引导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认真参加线上专业课程的学习,以充实、有益的学习生活战胜疫情的焦虑。(撰稿:李静)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