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火星时代济南学员前往尚美饰家,实地探访家装强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08 14:51 围观2798次

  近日,火星时代济南校区室内设计专业师生一行30余人,应知名家装企业——尚美饰家邀请前往其济南公司进行参观交流,让即将毕业的学员提前感受职场氛围,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双方进行了愉快的拜访交流。

  据悉,尚美饰家装饰集团成立于2002年,旗下拥有众多子品牌,在全国29个城市设有直营公司,共有员工超过6000人,其中设计师3000余名。2021年尚美饰家进入济南,主营家装、别墅、会所和样板间设计及施工。企业济南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在了解火星时代课程内容设置的全面性和项目实践的专业性后,高度认可火星学员的专业技术和职场适应速度,或许同学们的行业经验尚有欠缺,但我们相信以他们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可以在尚美饰家得到更好的发展,期待火星小伙伴们的加入。”

火星时代济南学员前往尚美饰家,实地探访家装强企

企业环境

  学员们依序参观了尚美饰家济南公司的工作环境、样板间和工艺间等,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HR负责人介绍,当前正在大量招聘设计师助理岗位,企业表示会为火星时代学员提供优质待遇和完善福利,除了五险一金、餐补房补、下午茶和员工旅游等,还将提供大型项目的参与机会。“很高兴可以来参观拜访尚美饰家,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企业环境是我非常向往的,希望可以有机会来这里工作。”参观学员道。

火星时代济南学员前往尚美饰家,实地探访家装强企

学员现场参观学习

  “企业拜访对学员而言是一件大有裨益的事情,他们有了和企业面对面对话的机会,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和行业领域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帮助学员开拓眼界。同时企业拜访也有利于提高学员的就业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火星时代济南校区就业老师道。据了解,火星时代与尚美饰家保持着密切人才输送合作,已有8名火星时代室内学员曾/现任职于尚美饰家,无论专业技术或工作态度均获企业好评。拜访结束后,已有5名在校学员向企业投递简历。

  一直以来,火星时代各校区均与当地优质CG企业进行紧密的人才合作,保障学员们的就业发展。未来,火星时代会继续保持与行业企业开展校区宣讲、企业拜访或专场招聘等就业合作方式,助力CG行业人才输送。

搜索

复制

来源:火星时代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