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度联合30余所高校直播解读2022强基计划,助力考生报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1 09:03 围观1404次

  2022年高考临近,强基计划试点高校报名工作陆续开启。为帮助高考生和家长全面准确把握各校“强基计划”招录政策。百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2022年强基计划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咨询会”,邀请高校招办老师,在百度百家号直播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直播将于4月9日晚19:00开始。届时,用户在百度App搜索“强基计划”即可进入直播专题页面,获取强基计划最新政策信息。

百度联合30余所高校直播解读2022强基计划,助力考生报考

  2022年是强基计划试点招生的第三年,今年强基计划招生有新的变化。今年新增湖南大学、东北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所高校加入,强基计划试点高校增至39所。从招生专业上看,更多优势特色工科专业进入强基计划招生。新增专业多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高校优势学科王牌专业居多,这些专业所属的院系也集中了学校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另外,部分高校扩大了招生省份范围,甚至有不少高校开始面向全国进行招生。人才培养方面,已公布简章的高校,相比前两年在培养模式的说明上都更加明确,培养方案更加细化。

百度联合30余所高校直播解读2022强基计划,助力考生报考

  “2021年高考期间,累计有超过72亿人次使用百度高考服务。为充分发挥百度平台优势和技术沉淀,解决考生和家长与院校之间的沟通问题,百度通过直播的形式,快速触达考生及家长,通过在线即时交流、答疑解惑,帮助他们精准把握各学校‘强基计划’招生与培养政策,让考生备考更有把握。”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推动“强基计划”实施的同时,百度将联合更多的权威教育平台、一流高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专业、丰富的高考直播服务,以及高考查分、闪电估分、AI志愿助手、高考热搜大数据等多元的高考服务,为考生带去便捷。

  截至目前,强基计划试点39所高校已有32所将参加此次网络直播咨询会,分别是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