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MHY-SM09主要术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1 10:42 围观2491次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放射性空气取样器/碘采样器

  型号: MHY-SM09

  MHY-SM09便携式气溶胶采样器(也叫便携式放射性空气取样器),广泛适用于环境监测、核业放射性气溶胶或碘的采样。

  本仪器的采样泵使用口件,采样泵为旋片式真空泵,具有流量大、耗低、噪音小、流量稳定、免维护的特点,采样头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选配不同的型号,标准配置为气溶胶采样,也可以选用气溶胶+碘的采样方式,气体流量计度,定时器定时准确。仪器启动后采样泵开始运转,此时定时器自动累计采样时间,到达设定时间后定时器发出令自动停止采样。本仪器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可靠,便携灵活方便。

  MHY-SM09主要术标

  1.采样流量:(1.8~8) m3/h(额定流量:10m3/h);

  2.  气溶胶采样效率:≥99%;

  3.定时范围:0~99h59min;

  4.滤纸尺寸:Φ30mm或Φ50mm;

  5.额定耗:250W;

  6.供电:(220±22)VAC, 50Hz;

  7.   采样器流量误差≤8%,重复性:≤4%,抽气稳定性:≤5%;

  8. 组成:包含真空泵、定时器、流量计等(主机)、电源线、气流软管、梨形采样头;

  9.   通常取样流量使用范围:80 l/min ~120l/min;(过滤效率: 气溶胶 99.95%;);

  10. 采样头可装碘盒和滤纸,流量可调;

  11. 过滤器直径: Φ50mm;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MHY-SM09主要术标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