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NCT编程等级测试通过ISTE国际教育技术协会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3 11:00 围观1361次

  近日,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通过ISTE国际教育技术协会认证,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获得ISTE官方认可的青少年编程水平认证项目,双方将共同探索国内外教育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推动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科学测评与评价体系在全世界范围的普及发展,为培养科技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NCT编程等级测试通过ISTE国际教育技术协会认证

  国际教育技术协会(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简称ISTE)是全球教育科技领域的推进者与标准制定者,其影响范围遍布全球。自1979年成立以来,ISTE始终致力于用科技赋能教育,作为非营利组织,目前已为全球超过10万名教育界人士提供服务,并为教育场景下学生、教育者等各个群体应用科技制定了ISTE标准。

  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由国家民政部首批AAA级行业组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基于全国信标委组织研制、清华大学领衔起草的《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标准推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非地区青少年编程教育合作项目。作为国内首个通过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CELTSC《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标准符合性认证的等考项目,NCT试卷试题于近日再次通过ISTE《学生标准》审核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国际ISTE Seal of Alignment教育产品认证的青少年编程测评项目。据了解,ISTE标准是教材开放与教学设计的重要依据,已成为科技时代的学习及教育标准,是证明学生学习能力的国际通行证。

NCT编程等级测试通过ISTE国际教育技术协会认证

ISTE《学生标准》

  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自开展以来,相继亮相2020《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峰会、CNCC2021中国计算机大会等具有国际专业影响力的计算机领域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旗舰盛会,并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CNCC2021中国计算机大会”特别推荐,其科学、专业、权威的测评标准体系受到了广大家长、学生、老师、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本次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与国际教育技术协会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NCT拓展行业专家智库资源,提升NCT青少年科学评测的权威度、专业度、公正度。

  未来,NCT将基于自身的核心优势及行业影响力,与更多行业权威组织机构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内容体系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更多元化的合作,共同探索和推动科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全球青少年提供优质的编程能力测评平台。

来源:NCT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