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黄冈师范学院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3 13:36 围观274次

  按照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8日至10日,黄冈师范学院统筹协调相关单位和学院,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黄冈师范学院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多次到研究生复试现场进行巡视,详细了解研究生复试组织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严格规范流程和工作纪律,坚持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实施。

黄冈师范学院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招生复试工作开始前,学校召开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将教育部、湖北省、学校各项要求传达到各招生学院。研究生处制定了各项工作方案,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复试工作“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的具体要求,严格复试全过程管理,加强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审查,开展复试工作人员政策、纪律、业务培训,充分做好人员场地安排、设备调试及环境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认真制定学院复试细则,科学设计复试内容,组织百余名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教务处、教技中心、后基处等职能部门的保障下,快速、平安、高效地完成了复试工作。

  后续,研究生处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管理,切实做好后续研招录取工作。(文:王中山 图:张文达 编辑:张忆粤)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