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举办本科高校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经验分享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3 14:35 围观289次

  为了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指导高校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提升一线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近日,福建省本科高校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福建举办本科高校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经验分享会

一线教师进行分享汇报 

  分享会以在线直播的方式开展,邀请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阳光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商学院、三明学院等高校具有丰富线上教学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经验的8位一线教师进行分享汇报。8位老师针对疫情背景下的线上教学环境,围绕各自线上教学的实际教学案例、课程环节的设置、课程考核权重占比以及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等,与线上参会的老师们一起进行详细的教学经验分享、研讨、交流与互动。

福建举办本科高校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经验分享会

一线教师进行分享汇报 

  全省高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教学教务管理人员,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以及2022年春季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了分享会。截止4月9日共计有2682人次观看和参与了分享。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