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需求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4 13:39 围观1048次

  4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征集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需求的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需求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行政部门,有关司、局,有关直属单位,有关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以下简称体育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现面向各单位征集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需求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提高为国争光能力以赢的目标做好巴黎奥运会备战等体育中心任务,聚焦科学选材、冠军模型、体能与供能、训练数据、伤病防治、膳食营养、体卫融合、运动促进健康、智能化场馆建设、运动装备、三大球振兴等领域,聚焦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备战科技成果总结提炼和示范应用,围绕国家队科研攻关、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国际科技合作等项目类型,提出项目需求。

  二、项目需求主要内容

  项目需求主要内容包括项目需求名称、拟解决的主要问题、主要研究内容等,需求书示范见附件3。

  三、项目需求报送

  (一)总局直属单位、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体育院校每单位报送项目需求不超过10个,其他单位报送项目需求不超过5个。

  (二)请各单位于2022年4月20日前将项目需求汇总表(附件1)和项目需求书(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综合业务和电子体育部,电子版发送至mzy@sport.gov.cn。

  (三)征集项目需求后,总局科教司将会同项目需求提出单位,组织专家遴选、凝练形成项目指南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四、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信息中心

  联系人:蒙紫燕

  电  话:010-87183056

  邮  箱:mzy@sport.gov.cn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号

  体育总局科教司

  联系人:段雅丽

  电  话:010-87182335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2年4月6日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