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5 13:22 围观2727次

  4月13日下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党委委员,机关各处室、各二级院(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银平主持。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再部署再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作出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水利安全生产视频会会议精神以及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银平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当前是遏制疫情蔓延的重要时间窗口,各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领会安全生产与安全稳定的关系,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各项要求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水利厅党组和校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安排,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稳定的基本盘。他强调,要在责任上再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明确岗位责任,把安全责任分解到每个岗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身上,狠抓督导问责,确保责任落实落细;要在措施上再落实,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指导意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在思想政治工作上再落实,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实行领导干部进班级、党员进宿舍制度,主动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积极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要在后勤服务上再落实,要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尽全力做好餐饮服务、物资供应、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等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在封校期间的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校长汪绪武就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加强文件学习,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深学透;强化制度落实,对照文件要求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压实责任;突出检查重点,对重点场所和设备进行仔细检查,排除隐患;落实工作要求,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以检查抽查督促整改,明确时限,落实责任。

  会上,学校总务处处长黄建国、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彪、保卫处副处长张胜峰、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黄百顺、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程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徐珊珊)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