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腾讯公司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5 15:30 围观2791次

  4月11日,腾讯云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付曼青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研讨教育信息化工作。校长助理张艳宁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主持。

腾讯公司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张艳宁对腾讯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她对双方未来合作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双方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推动教育创新应用的孵化落地;二是希望双方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新场景、新路径,推动教育模式变革,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双方推动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强在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科学技术等方面的探索。

腾讯公司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付曼青简要介绍了腾讯公司、腾讯教育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发展方向。她表示,腾讯公司近年来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建设各类公益平台,引领教育科技创新。按照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要求,不断探索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教育转型的路径方法,助力教育的公平化、个性化与智慧化。同时,她介绍了腾讯与头部高校的合作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全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情况,提出全球融合在线教学平台蓝图构想。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资优势,以面向国际人才教育场景为示范引领,推动我国教育占领世界高地。

腾讯公司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教育信息化工作

  会上,腾讯企业中台部千帆解决方案总经理李奕涛介绍了低代码平台。腾讯企业中台部腾讯电子签产品经理王丽杰介绍腾讯电子签在高校中的应用。会后,双方就合作意向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刘百芳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