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这样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0 16:34 围观838次

  雷锋精神是当代大学生汲取养分的精神高地。学习雷锋精神,是青年学子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要求。今年3月以来,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贵州黔南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惊蛰三月行为先 雷锋精神暖人间”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学子们从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汲取向上力量。

  惊蛰三月行为先,雷锋精神暖人间。11场校内活动,4场校外活动,千余人次参与,累计为25000余名居民群众送去温暖与服务……雷锋精神如何学?志愿服务怎么做?在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给出了答案。

  回馈社会我争先,志愿服务冲在前。无偿献血志愿引导、交通文明宣传督导、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一次次社会志愿服务,同学们传递着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理念,收获着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许与鼓励。这些付出,值了!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这样做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这样做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这样做

  美好生活“植”期待,绿化环境显担当。围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植’得期待”植树节活动,派出30名志愿者到惠水县高镇村桃花山参与植树绿树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协作下,300棵杨梅树苗在桃花山扎根成长,成为青年志愿者展现服务精神的一大亮点。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这样做

  宣传实干两不误,校内活动不止步。在做好社会实践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校园内开展光盘行动、垃圾清扫、植树节宣传、爱心募捐、节水宣传等11场校内宣传和实践活动,带动全校同学树立“争先锋 树新风”的服务意识和厉行节约、回馈社会的校园新风尚。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这样做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这样做

  院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3月全校开展“惊蛰三月行为先 雷锋精神暖人间”团学活动以来,学院以学生志愿者为主体,志愿服务宣传实践为主要形式,打造突出学院特色、具有示范效应、产生强烈反响的雷锋月系列活动,让更多学子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让博学明德和志愿服务理念在校内蔚然成风。志愿者们忙碌而充满活力的身影,成了校园内外一道青春的风景线。(李博林)

来源: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